Sunday, December 20, 2015

我的流氓爱人 - 介绍篇

经历太多事情, 不是放不下,也不是看不开。
只是,很害怕再经历。

如果, 人生可以重来; 我希望可以提早遇见你~

在还没开始任何故事情节之前,
先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(强迫症泛滥中~)

我是一个, 人人都认为的...... 花心双子。
实际上, 我不是,好么?!

我只是.... 一个患有精神分裂症的,神经双子。

放心, 我已经放弃治疗, 治疗我的精神病。
因为, 我深信我的精神病才是我最大的魅力。 (自我感觉良好指数爆满,这是必须的啊~)

再还没遇到 流氓 的时候, 我这个正常的双子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。
很不起眼, 很平凡的一个..... 女人。
 一个, 就算我消失也不会有人发觉的小脚色。 (自卑der说~~)

这个只是一个简单的爱情小说 -  ~ 当精神分裂的双子 遇上了 流氓惯性的摩羯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